哇!
終於把我的生日party辦完了!
好開心..
也很高興看到所有我的好朋友們~
不過因為忙著跟朋友聊天~
自己都沒吃到自己準備的美食...><
原本還以為我的朋友們應該不會吃得下很多東西~
所以之前就講好不用準備太多食物~
免得吃不完等party結束還要吃好幾天一樣的菜~
結果....
所有我準備好的食物~
包括香儐..火鍋..綠豆湯..煎餃!
全在一個小時以內被清空..........
明年的party一定要請大家一人帶一道菜來赴宴...
不過總體來說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啦!
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