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房間側邊窗戶照隔壁~



從我房間主窗口照向我們家的前院~

科羅拉多的10月10號其實對住在這裡的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因為那是在台灣才看得到煙火的國慶日阿~
可是阿~
今年的冬天特別不一樣唷~
因為!
10月10號下了初雪..
在家裡看著窗外飄著雪~
沒有寒冷的感覺~
因為我的心好溫暖......
今年的冬天不會覺得冷了~
因為有個人在我心裡.....:)
把webcam移到窗戶上記錄下初雪的樣子~
這將是我會帶回台灣的美麗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