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問過我在我的MSN名字上的D.J.是啥意思?
現在跟你們說唷...
D-Deland
J-Jocelyn
是我跟緯的英文名字!
不過原本緯的英文名是David..
最近才換了Deland~
還好David跟Deland都是D打頭~
所以就不需要把D.J.這個簡稱給換掉!
上面這張圖的由來是之前跟緯聊到~
我們應該做個貼紙~
這樣可以把自己房間的月曆上貼上屬於我們的行事例貼紙!
如果日期上有貼我的大頭就代表那天我有活動~
而在日期上有貼緯的大頭就代表那天有緯的活動!
不過因為一次要印很大量所以只有圖稿設計出來還沒有實質上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