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與猴到關渡的琉園製作玻璃熔合項鍊!
不過成品一直到今天才拿到手!
從做好作品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很期待看到成品呢!
結果一直拖了都快一個月了他們才通知我們去拿~
因為之前琉園有更早的訂單沒有處理完~
所以之後散客的訂單就一直往後拖延~(很討厭!)

不過最後還是拿到啦!
看到實體很開心唷~
因為跟我們一開始未熔合的排版差不多啦!
之前我們在排版時老師們就一直跟我們說熔合後形狀可能會變形~
因為玻璃塊越大熔化時就會往旁邊擴散~
就像是烤餅干一樣~
每一個餅干間一定要留有一些空間~
不然等餅干膨漲時就會黏在一起了!
所以我們一開始還蠻擔心這個問題的~
在排版時也盡量用一些比較小塊的玻璃材料~

以前的特別節日~
我會比較屬意收到一束漂亮的花!
其實現在也不討厭花~
只是會覺得花一朵就好了~(意思到就好啦!)
然後其他本來要買花的錢可以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慶祝~
猴猴~
Happy Valentine!
也祝我自己Happy Valentine! ^0^
p.s.其實也很想猴猴也做一個送我的...:P
不過訂單上有規定玻璃熔合項鍊是3件NT$750~
我們不想做到六件,所以只做了三件~
加上我自己的作品很快就先做好了~
所以第三件是我決定做一個給猴猴滴~
下次再去要他做一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