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結婚之後的這幾天,見到我的人都會説:"家裡少一個人了喔?"
然後會接著問我:"會不會感覺怪怪?"
我都回大家說:"不會耶!總覺得大姐去南部辦活動了,暫時不在家而已啦!"
事實上真的覺得差異不大~
因為大家都一樣住在台北~
也不是說不能見面阿!
假日大家也都會因道場的活動而見面~ :D
但這種"大姐還是在我身邊"的想法...

在今天凌晨我一整個大改觀!!!
都是因為那噁心(乘以1億)的阿螂!!!!!!!!!!!!!
今早凌晨我聽到翅膀的聲音, (驚醒!)
馬上跳下床,把大燈全開,然後備戰狀態! (汗流滿背了!)
果然看見會飛的阿螂就在冷氣電線上爬!!!
瞬間想到的就是:"叫大姐打阿螂!"
我回神過後發現,大姐不在我身邊了...(客廳空蕩蕩只有我)
大姐咧? (對喔..她嫁人去了..)

從小到大在台灣我跟姊姊都是睡同房,
只要有阿螂出沒,都是我告訴她阿螂的方位~
她會負責把阿螂處理掉!
然後我們才會再回去繼續睡覺...

轉身我依然手握掃把,硬著頭皮到舅舅房間,把舅舅吵醒..
"舅~~~舅~~~~!有蟑...螂..." (哭臉狀)
凌晨四點正好睡,我還是把他吵起來...
他看著我好氣又好笑~
陪我到客廳找目標,但找了好久,阿螂好像躲起來了..
但驚魂未定的我還是不敢睡了,
舅舅就在我床旁邊鋪了睡墊..
從那晚起,舅舅就負擔起陪我睡客廳的使命!
舅舅睡前還說:"聽到(阿螂)的聲音就把我叫醒!" (意思是他會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