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是一個歡樂又溫馨的生日趴,感謝一起共襄盛舉的好麻吉們!
戴著帽子是為了要低調慶生..(遮臉)
因為阿爸今年突然冒出一句:"逢9不能慶祝"
(明明我19歲生日趴在美國慶祝他也在現場...=.=)
除了戴帽子是主題以外~
今年還多了星巴克馬克杯的啟用典禮這特別的活動!
看大家選杯子的表情可想而知大家都很融入這次的活動主題唷!
謝謝你們從四面八方來到我家跟我一起慶祝呀! (好開心呀今天!)


今年一定要紀錄下來的就是Orange手工的藍莓水果派!
當我從她手中接過來時發現它還是溫熱的!!!
Orange說她早上就起來烤派! (超有心的啦!)
所以這派就變成今天要切的"蛋糕"了!


還有這是01手工的醃漬蕃茄,也很感動我呀!


這就是今天中午的主餐:手工素食紅燒湯麵!
是我,大姊,媽咪,姊夫一起準備的愛心湯麵唷!
從買菜選料到切煮翻炒,都是由我們四人分工而成~
每人都吃了滿滿一大碗呢! (還有小朋友續碗~哈~)


今年邀請朋友來時就說好要很低調的辦趴~
沒有圓形蛋糕也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有欣賞到何老師現場彈鋼琴的生日快樂曲子唷!)
都是為了尊重阿爸說出來的一句話:"逢9不好"
所以朋友們都很可愛也非常低調的把禮物送給我~ ^0^
等到大家都回家了我才一個人在客廳拆禮物!
謝謝大姊今年送我的美眉蒂置物盒唷! (拿到超興奮!)
謝謝嘉榕送我的NU SKIN沐浴乳耶~ (一直很想買來試用說..)
謝謝阿弟送我的美眉蒂護唇膏! (很可愛的包裝ㄟ!)
謝謝婷婷媽媽送的牙膏們~ (這個帶出門真的超實用的!)
謝謝01送的手工餅干和卡片喔! (很脆很好吃耶!)
也謝謝Amy老師在課堂上送給我的印度裙! (很華麗的花紋我很喜歡!)


再感謝Orange送我的星巴克Peru杯! (Orange送的杯子我快數不清了!)
也感謝FrankieLee送我的星巴克Bangkok杯! (謝謝你送我的第二個杯子~)
也謝謝小白送我的星巴克Boracay隨行杯唷!


今年我也犒賞自己~
在生日前給自己添購了幾件特美龍衣物 :)


還有這是Hon迫不及待在生日前一個月就交到我手上的禮物~(左圖)
他說今年的禮物他自己選~
我不能挑! :p
謝謝Hon,我很喜歡!
因為是你用心挑選給我的! :D
另外一個禮物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太陽眼鏡(有近視度數的唷!)
Hon今年沒辦法陪我一起過生日~
所以又補送了我一個小禮物啦! (咩~抱~~謝謝Hon!)

P.S.謝謝大家今年的參與,期待明年的生日趴再相聚呀!
今年沒有蛋糕所以當天沒有許願~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過每一天~
明年見到大家還是活潑亂跳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