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不容易約到的晚餐約會~
來到Dr. Mallik推薦的印度餐廳!
紅色的Menu很討喜! (我很喜歡正紅色~)
Dr. Mallik說這一家餐廳應該是台灣數一數二最道地的印度餐廳!
讓我很期待餐廳端出來的菜餚呢!! :D


來到印度餐廳不怕沒有素食餐點~
因為印度有太多人吃素了!!!
Dr. Mallik得知我吃蛋奶素~
今晚三個主餐大家都選擇了素食! (感恩)
素食Menu有一大面呢!
餅皮也有許多選擇!


前菜來了三樣~
除了炸馬鈴薯咖哩餃以外~
其他兩樣前菜我不曉得是什麼~ (哈哈)
後來有請女服務生詢問那個炸丸子裡是印式扁豆泥做成的! (很辣呢!)
三種前菜味道都很棒!


再來是主菜的部份我們點了:
什錦蔬菜,碎菠菜乳酪,瑪沙拉蓮子豆
餅皮選擇了:
起司烤餅,奶油烤餅,原味烤餅


與Dr. Mallik認識是在去年(2011)道場的一個慶祝表演活動上~
他與另一位道友在我們表演完後跑來後台找尋"Teacher Su"
他們是在部落格上看到我有在接觸印度舞,而且我們又是道友~
因此而成為朋友啦!
很難得的機緣下認識了Dr. Mallik~
也因為上個月邀請了Dr. Mallik來看我們印度舞表演之下~
認識了右邊這位林大哥! (又是一個善緣的開始~)


今晚的晚餐真的很棒!
雖然我不吃辣但是印度料理真的很吸引人~
再加上有位道地的印度友人一邊介紹印度文化~
一邊解釋菜餚裡的材料~
感覺比較像來上了一堂印度文化課程! (很享受!)
今晚舉杯慶祝:Cheers for friendship FOREVER! ^_^


The spice shop 印度料理香料屋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6號
02-2873-7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