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大體研究室的洗禮~
今天來到教室上課滿腦子都還是大體的樣子~
不過每做一個動作都會讓我聯想到肌肉跟神經的移動~
感覺像是可以看穿人體一樣!

早上上完一堂C1瑜珈課程之後~
緊接著是倒立課程!
再來又是一堂C2瑜珈課...
噁哈................(被折磨後的呻吟)
沒辦法一天之內做這麼多堂課!
但也要想辦法去克服~

今天的倒立課程讓我蠻挫折的~
因為手撐的動作真得很難~
好像是因為手不夠有力?
不過同學們也做不到大部分的動作~
大家都很努力的想要嘗試新的體位法~
阿哈!..............(....)
我想,這就是瑜珈課程教我們的~
每個人的身體構造都不一樣~
也不是每個動作都適合每一個人~
不過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一些高難度動作! :P

下午的課程是sanskrit(梵語)介紹~
這堂課我笑了....
像是我們學英文一樣講不清楚時就會想笑~
今天在學梵語的體位法~
大家邊學邊笑~ (哇哈)

Week 2
Sun, Oct 24th 9:30am-4:45pm all together/NOBO
9:30am-10:30am C1 class
10:15am-11:45am Arm balances and Inversions
12pm-1pm C2 class
1:45pm-4:45pm Intro to Sanskrit with Lisa Fier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