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媽咪又要去抽獎了~
為了這件事我們家已經話題滿天飛一兩星期了!
這幾年媽咪去抽獎前都會有個慣例~
就是問準新娘:妳希望我抽到什麼?

記得上一次媽咪要抽獎前就碰到若晴姊結婚~
媽咪也是問她:妳希望我抽到什麼?
若晴姊那時候說:就..家庭劇院組阿!
結果那次抽獎媽咪真的抽到家庭劇院組一整套...

前兩天媽咪就打電話問小藼說:妳希望我抽到什麼?
結果小藼就說:車子!

今天媽咪要出門前~
我告訴媽咪說:如果妳真的抽到今天搬不回來的禮物,千萬不要打電話回來告訴我!
因為我覺得我很難接受上天總是這樣眷顧我們...
結果在媽咪抽講的中場休息時間媽咪撥了電話給我~
她告訴我說上半場抽獎都沒有輪到她~
目前頭獎跟特獎也尚未被抽到~
我問媽咪說:頭獎跟特獎是什麼呢?
媽咪說:頭獎是喜美轎車,特獎是toyota...

今晚到幼獅彩排完到家時~
看見佛桌上有張DM...
是今天搬不回來的禮物~
要下個月才會出現!

就像大姊昨天給我講了個故事~
她告訴我說:一切冥冥之中都有定數..
雖然真的很難相信~
但它總是在我人生中不斷發生~
真的有的時候會覺得很毛骨悚然~
但是它卻要我們一家人去接受...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下個月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