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個月2號時我跟猴猴一起創作的新作品~
整個idea是我想出來滴 ^0^

家裡有之前跳水扇舞的扇子~
衣服一整套是媽媽跟姊姊有一次去逛街幫我買的~
猜猜看衣服多少錢?
因為質料很好但是店要收了所以上下加起來才NT$200!
超便宜的!
不過當初看到她們買給我的這套衣服~
我倒是有點嗤之以鼻 >_<
因為平時是"絕對"不可能穿這種衣服在路上走吧...=.=
整套就很給它像"功夫裝"~
沒想到把服裝+水扇=感覺perfect!!!

來到當初猴猴有帶我去過的陽明山馬槽橋下拍攝...
其實之前就有在這裡照過幾張照片~
就是第一次去的時候~
2006年,去年10月份~
山上天氣蠻冷的~
猴猴說在我還在美國讀書時~
他一個人有上陽明山探路發現馬槽橋還蠻美的~
所以去年10月他就帶我去看馬槽橋..
在馬槽橋下邊走邊逛~
就順便素顏拍了幾張作品~
作品名稱是姊姊幫我們取的,叫做舞扇
不過因為天候不佳所以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再找個好天氣上山拍照!

所以這次的作品就是這樣衍生而來的~
說到在柏油路上拼命做出跳躍的動作~
還是我有生以來頭一遭~
隔天還因為跳躍動作拉傷整條右腿後筋延伸到右邊的屁股下~
拍攝完當晚還請婉淇姊幫我刮痧..中暑....:(
勤勞擦痠痛軟膏好幾天才好的呢~
雖然離我們想要的拍攝感覺差很多~
但這次的作品我們倆都很滿意 ^_^
感謝猴猴幫豬豬拍出舞動的感覺~
美呆了!

♀Studio-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