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二次下神威參加三營活動也是第一次報名支援文宣組~今年的獎盃是麵包黏土藝術品,自己動手做勞作真的很有趣..


這是第二天拍的半完成品照片~其中有兩支是猴猴做的~其他剩下的都是我做的唷!超有成就感 ^_^


今年的早操跟去年一樣,是由媽媽帶領~不過因為去年身體太差不能做劇烈運動所以去年的早操我完全沒有跳到也沒有幫上媽媽的忙~今年可不一樣咧!我身體有比較穩定加上姊姊也從美國回來了~我跟姊姊是媽媽的左右手唷!


站在前面左邊小舞台上的還有婉淇姊跟俊傑~


站在前面右邊小舞台上的是哥哥,丸子跟懿哲~


早操下台後我們母女合照 ^0^


第三天我們已經把下面的木板也做了裝飾~看到自己的作品越來越完整~心裡真的很high耶!


第四天的我們活動組是負責高中營的晚會~因為我這次是報文宣所以只有支援到活動組的一小小部份~就是晚會上的幕後空前旁白跟最後的啦啦隊表演~ 一直很討厭拿麥克風的我~在下午彩排時聲音跟手都還在顫抖ㄟ~還一直突ㄘㄟ~吼....不過晚會整個下來真的很精彩唷!


第五天我們的作品終於要準備登台啦~也準備要割愛送給得名的各小隊~真有點捨不得...>_<


這是我們天和單位下去支援活動組跟文宣組的合照唷!神威~咱們明年見!!!也感謝這次首次參加三營的猴猴幫我們拍了這麼多清楚又值得回憶的照片~明年還要一起去做義工唷!

*完整2007神威三營照片-->點入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