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的三營又落幕了~
這是我連續第五年參加三營的活動~
記得第一年我的身體狀況最差的時候來到神威~
第一天就中暑…(躺著休息好久)
在活動組真的很操體力!(但是大家好有趣)
之後連續三年我都被派到美宣組支援~(吹冷氣做獎盃)
今年是因為活動組人員不足~
考量到身體狀態有越來越好囉~
就試試再回到活動組配合…(抱著嘗試的心情)


其實除了第一年配合因為體力不支有被嚇到以外~
其他的每一年我都覺得有學習到東西~
但不多~
每一年,感受跟想法都有些不一樣~
聽到前人賜勉說: “不要體悟得太多,但卻沒有實行在生活中”
我覺得很有道理~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我每一年進步的很少~
但是想想,只要把開悟的部份實際用在生活中比較重要!



今年特別開心!
因為除了回到活動組與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我們全家全員出動來到神威!
這是我最滿足的事~
就像姊姊網誌中寫的: “來神威這五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吃飯時間”
“因為每到吃飯時間我們全家都會坐在一起”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寶貴!
我想,不是只有我跟姊姊有這種感覺吧!
我覺得這幾天有種 “全家出遊” 的fu~
雖然在活動組很累很操~(很想睡又不能睡,很想休息又要裝high)
但是想到阿爸,媽咪,大姊,若晴姊,還有活動組的大家庭們~
就覺得再累都要挺過去!

這幾天有深的感覺~
想感謝很多人~
一路陪著我成長的大家~
給我學習成長的機會~
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
你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
有一天都有可能感動或成全到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所以我更加深自己的信心~
堅守目前自己該配合的任何一件事情!
不再有懷疑~
不再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