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跟Amy老師約好11:40到先補上一堂課的進度~
因為第三堂課我人在北京…
結果Amy老師臨時有客人所以小遲到了一些~
(Amy老師是服裝設計師唷!)
後來其他兩位上課的人員也到了~
所以今天我並沒有補到課的感覺… : (
不過還好現在上課的暖身操改成覆習上一堂課的動作~
我就只有趁這時努力看著其他人的動作跟上進度!
其實我很討厭缺課~
會讓我覺得事後要跟上進度很吃力~
不過碰到了也沒辦法阿!
一整個就是很想把這支舞擺爛….
因為覺得很難克服!

其實這支舞蹈最注重的就是眼球跟臉部表情~
我最~最~最~弱的地方~
很討厭!
最不喜歡這種無力感~
所以只有硬著頭皮繼續學啦~
不然怎麼辦!?
>_<

其實印度舞就是要邊唱邊跳~
意思就是有點像歌舞劇那樣~
每個動作都是代表一個意義~
像今天教的幾個動作就蠻好記的~

照鏡子化妝,戴耳環~
現在就是要努力把每個動作都串起來!
加油~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