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今天是第6堂課了耶~
不過怎麼跳都覺得還是沒有進入這首歌~
因為阿~
怎麼跳都跳不出勾引人的感覺~
老師一直要我們把台下所有人都當做 “客人”
然後要很sexy跟嫵媚…
一整個就是要把自己想成一名 “藝妓”
因為這首舞蹈的女主角就是一名妓女~
為了要吸引眾人的目光而跳了這一首歌~
老師有在問我說這支舞我有沒有要跟大家上台表演~
西瓦印度舞團將在9月份舉辦學生發表會~
我跟老師說我不想跳目前這首~
可能會考慮跳第一支學的 “愛的吶喊”
因為這首歌我真的跳不出感覺… >_<

像這個動作...
老師就跟我們說不是真的要把頭枕在手臂上~
而是要去想像那個意境...
看到我很努力的在想像吧!
哈~

今天大家都在討論我自己製作的額貼~
因為大家都是買現成的~
剛好今天有人忘了帶她的來~
所以我就借了她我自己做的額貼~
大家都覺得很特別耶~
我有答應Amy老師下次我做比較美的再拿來送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