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7大年初一團拜表演-西瓦印度舞心的方向 Bollywood Dance (合唱團&青年班)


20080207大年初一團拜表演-蓮花舞 Lotus Flower Dance


20080207大年初一團拜表演-合唱團Chinese New Year Choir Performance


開場祝賀歌:賀新年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連年 爆竹聲聲催人想幼年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連年 歲月悠悠光陰如箭
回首往事如煙痛苦辛酸 希望從今萬事如願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哪 年連年 願大家都過個太平年

道歌組曲:薪傳->牧羊人->與母同行->薪傳

薪傳
古聖今賢 薪火相傳 不是誇能 逞豪強 沒有岸然裝模樣
規戒道骨 忍辱培德 抱守方寸不怠慢
在那最動人心弦的 平凡 綻放道統 生命永不凋零的 芬芳
在那最貼切人生的 家常 見證聖凡一如常樂我淨的 馨香
啊~啊 這薪傳 宛然梅花雪月交光


牧羊人
前人的腳步 多麼的艱苦 離鄉背景去開荒
不怕風阻 不怕雨擋 拓出一條光明的大道
大禹治水的精神 三次過家門不見母親顏
一心要做牧羊人 指引迷途的羔羊
我們要追隨著前人的腳步 把真理天道傳遍天下


與母同行
迎著陽光 把陰影拋落後方
展翅飛翔 飛向海天一色的綻藍
風風雨雨 不迷航 我知道老母永在我身旁
不茫然 不用頹喪 老母慈悲賜給我永明的真太陽
我深深知道老母慈悲永在我身旁 老母慈悲永在我身旁


在游老師(媽咪)的辛苦帶動下~
今年初一我們青年班與合唱團合併表演了三個節目喔!
媽媽真的很厲害耶~
要會教唱會教跳又要會指揮!(十項全能!)
回顧去年的大年初一~
我們可是包辦整場的表演耶~(很恐怖!)
因為表演的人員一直重複~
變成我們拼命在後台上演快速變裝秀!
不然就會來不及下一場的表演....=0="
今年好多啦!
我們只需要做配合的角色~
只要把我們的三個節目表演得圓滿就行了~
讓道親們大年初一上山來團拜後看到我們的表演~
(應該要說我們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展!)
我覺得深感榮幸!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