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hon說想跟我一起到淡水走走...
下班之後hon來接我後我們就動身啦..
其實台北附近很多的景點我跟hon都一起去過了~
想跑遠一點出台北時間又不夠用~
有的時候會覺得每次怎麼去都是一樣的地方~
但是造訪的時間點不一樣~
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D
這是我第一次晚上來到紅樓~
晚上的紅樓有浪漫的感覺~
因為暗暗的都看不清楚~
人家不都說霧裡看花最美了..!? (自己說的..:P)
晚上來到這裡感覺還不賴!
紅樓開了幾家餐廳~
也有做素食的菜色~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
逛完老街看夠海景吃了小吃後~
我們還逛到捷運站正對面的淡水夜市..(是叫淡水夜市嗎?)
發現在夜市的出口有一攤賣雞蛋糕的很不錯吃唷!
悠閒的一個夜晚~
天氣也沒有特別冷~
我~喜~歡~ :)


啊,對了!
這是今天(還是昨天?)跟hon經過新光三越館前時~
有一些年輕人在發的小卡~
他們還趁車道紅燈時站在馬路上舉"今天你微笑了嗎"給汽機車駕駛看~
真的很可愛耶!
看到這張卡我都笑出來了~
不過台灣然還是比較保守~
我看那些駕駛人好像想笑又不笑出來的樣子..
我們家hon就很外放~
馬上就對舉牌的年輕人回笑三聲:"哈哈哈~"
真是..
有趣的一群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