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特地到布市場選的..
只有那裡有賣一大堆的小裝飾品..
之前就常常到這家店買肚皮舞跟舞台上需要的東西~
所以那時想到要做情人節禮物時第一個想到要逛的地方就是這家店!(忘記店名)
實在是因為今年的七夕來的太突..然...
所以來不及準備彼此的禮物~
但是我本身很注重這一年一次的情人慶祝節日!
所以想了許久最後才決定親手做禮物 :)



這是我自製的平安符~
裡面有我手抄的經文~(內容保密)
買了藍紅的愛心各2個~
一開始原本想說紅色做給自己~
藍色做給honey~
不過後來想一想~
覺得每個人都擁有兩種顏色也挺好的耶!
這一面是紅色~



翻過來又變藍色囉!



看這兩片愛心加起來的厚度...
原本是想要手縫~
不過試過後發現不太穩固~
就騎腳踏車到隔壁幾條街給專門在車縫的阿姨幫我車~
因為剛好我上台表演的裙子是拿去給她車縫的~
所以這兩個愛心符阿姨說免費幫我車~
不算我錢~(哈~)
重點是當我要騎車準備回家時~

阿姨還走出來在我背後說: "妳很有禮貌喔!而且妳人真的很不錯!"

聽完我還一愣一愣~

阿姨滿意的看著我又說:
"我幫妳車愛心前有把妳包在裡面的紙張打開來看~發現是經文,妳這女孩真是不錯!"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阿姨看過我裡面的內容!!!
還好不是寫壞話在裡面~
不然都被她看光光啦!
結果我就答應阿姨以後也給她做一個平安符...
看到阿姨高興的咧!
哈哈~
這應該叫做結善緣吧~~ :D



剛才上面幾張照片都是做給honey的~
這張照片上的就是我自己的~
長得一模一樣吧~
哈哈~
希望以後honey可以把平安符帶在身上~
這將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媒介...
藉由它~
把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