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星期西瓦舞團的師資就有在臉書(Facebook)上打廣告~
有關這部電影的相關活動~
我沒有特別點進去看內容~
一直到西瓦同學email給我,還有乾姊問我有沒有空一起看免費電影?
才發現原來西瓦的老師在發特映會的電影票~
趕緊卡位拿到兩張票(開心耶!)
今天跟星怡說好跟她一起看"如果愛在寶萊塢"


來到市政府這裡的百貨公司~
到處都可以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唷!
這是走到電影院沿路上看到最大的聖誕樹耶!
應該還有其他也很美的聖誕樹~
不過我們沒有特別逛街所以只拍到這一棵 :D
2010年就快要到來了~(又老一歲..可怕=.=)


其實對這部片不會太陌生~
這部片的主題曲"Om Shanti Om"在西瓦印度舞團有跳過~
今年西瓦的秋趴也上台表演過這首歌的舞蹈~
之前練舞為了想要更融入音樂也有上網大概查了一下這部電影~
很期待今天可以看到整部片子~
乾姊前兩天看完電影之後就打電話告訴我很精彩!
真想趕緊看到電影呢!


《如果.愛在寶萊塢》是印度當年的票房冠軍,
堪稱寶萊塢的《海角七號》,受歡迎程度襲捲全印度,
同時也是08年台北金馬國際影展最受觀眾歡迎的影片之一。
故事描述兩段宿世愛情,上半段女生是大明星,男生是小粉絲;
下半場變成男生是大明星,女生就變成平凡的小影迷了,
故事發生在電影圈裡,充滿著熱鬧的娛樂八卦,也夾帶著懸疑與喜劇的元素。


《如果‧愛在寶萊塢》Om Shanti Om
保護級 片長:2小時42分
今生我是你的粉絲…下輩子反過來好不好?
主演:沙魯克罕(Shahrukh Khan)、伊凡克罕(Irrfan Khan)
2007印度票房冠軍
2008印度奧斯卡獎10項提名
夢想成為大明星的小舞者Om,在一次片廠火災中,
意外救了心儀以久的超級巨星Shanti,兩人結為好友,
但已有男友的Shanti卻無法接受Om的真愛。
豈料男友為了自己前途,竟企圖謀殺她…
Om能及時為她解危嗎?
他們的愛情緣份,難道要等到下一輩子才能喜劇收場?
融合喜劇、懸疑和歌舞類型,
印度天王沙魯克罕和導演法拉罕繼《寶萊塢之不可能的任務》後再度合作,
召集寶萊塢眾星助陣,前世今生的浪漫戀曲、華麗破表的瘋狂歌舞,
保證讓你high到最高點!


真的很好看~
比之前我看過的幾齣印度電影更有吸引力~
大力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