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配合一場義工活動之後我們全家都是累歪歪的~
今天中午大香山敬老活動結束後~
振源還開車載我們去內湖許伯家送食物~
今年我們大概有10張園遊會點券~
食物湯湯水水買到手軟...
所以下山後就直奔內湖~
把最新鮮的食物送到許伯家與他們分享 :)

晚上媽咪跟大姐安排了到伊士邦民生館做"酵素"..
因為我不耐熱~
堆在酵素池裡每次都很快就爬起來~
太浪費了!
媽咪就幫我安排了"精緻感官芳香護理"~
做完整套才發現這就是所謂的精油油壓吧!
今天算是獻出了我的第一次了!
以前聽健身房婆婆媽媽們討論著去哪裡油壓放鬆~
總覺得這是多麼奢華的享受阿~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沐浴過後我包著一條大毛巾等待著調理師~
我還在想說是否應該把它們準備的紙內褲穿上?
後來決定等調理師來了再詢問她~
調理師告訴我說女生可穿可不穿~
如果是男客人她們就會要求客人穿上紙丁字內褲~
我自己在心裡納悶想:為什麼要穿丁字的呢?
後來才知道因為屁股的部分也會油壓到...
我一整個有點像台北鄉巴佬...
第一次被人全身摸光光了!
真不習慣~
不過放鬆體驗真的很舒服~
雖然不像去做腳底按摩那樣的有感覺~
但是還是有達到全身放鬆的效果!
從腳指到手指...
從小腿到頭頂...
比較像是備受寵愛的感覺~
這樣偶爾一次讓自己被疼愛的享受~
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