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活動結束的倒數15分鐘我才突然想到忘了到"些們"(7-11)!!!
急急忙忙騎著腳踏車朝離我們家最近的"些們"狂騎!(現在是晚上11:45)
進到"些們"用很喘的聲音問:"這些還可以換嗎?"
店員看了一下時鐘回我說:"可以!不過要快喔!"
因為兌換時間是到今天為止~
雖然說這麼多的點數之中我自己只有盡到個位數字(3點)~
其他的點數(77點)都是李舅公司同事到"些們"消費得來的~
不過看在它可以換飲料份上~
我還是衝來啦!
可惜因為單子上大部分我想換的飲料都沒貨了~
最後只換到:
每朝蔬果大王1罐
悅氏五穀健康茶1瓶
加倍佳棒棒糖6支
共用了4張20點的單子換來的唷!

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這幾天真的很多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