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跟媽咪跑了布市場跟西門町辦元宵節表演的一些瑣事之後~
回到家才發現已經天黑啦!!!
晚上還要去姨媽家車幾件衣服~
乾脆就帶著鳥來到中正紀念堂...

每次我只要一把紙盒打開~
鳥鳥就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外飛~
今天是晚上的關係~
我把紙盒打開之後~
鳥鳥卻還站在紙盒裡不動~
我想因為太黑了~
牠根本不知道我已經要讓牠離開..
所以我只好走過去靠近有路燈的地方~
終於牠才飛上樹..
鳥鳥...
你要展翅高飛~
這一生都要過的開心唷!

功課做完後與媽咪邊散步邊走向姨媽家..
一路好熟悉的景色~
但也改變了一些..

婚紗街正在舉辦禮服特賣會~
看到一堆漂漂的禮服心情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