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從屏東hon家出發回台北~
因為晚上有姊妹聚餐 :D
重點是...
我完全忘了今天要做功課!!!
上星期在安排行程時還有在腦海裡把功課安排在行程裡~
結果沒想到當天卻把它給忘的一乾二淨 >_<
為什麼會突然在飯局的尾聲想起來要做功課呢?
因~~~~為~~~~~!
小藼打開了故事書在跟阿瑤童言童語~
剛好翻到了一頁印著鮮明的大隻的鸚鵡!
當下就聯想到:"阿!!!!功課!"
回家的路上請丸子先騎車幫我買鳥~
然後我跟hon再騎腳踏車到青年公園...
今天我技術很好喔~
先放了一隻就馬上把盒子蓋上~(hon說我怎麼那麼厲害:D)
另一隻hon終於可以自己放囉~
不然往常我一開蓋子兩隻鳥就會拼命往外衝~
hon都只有在旁邊看的份~
鳥鳥們你們要快樂的飛翔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