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ㄧ年一度的感恩節!
跟張阿姨說好要來她家包水餃慶祝~ (包水餃是我的主意)
因為阿爸桿的皮是最好吃的! (從小就愛)
張阿姨,媳婦Vanisa,妹妹云濡,阿爸,我~ (4大1小)
忙了一早上終於來到吃飯時刻了!
看這桌上一大堆的好料可不是三兩下就出現的呢!


一早7點多就出發開車到張阿姨家~
張阿姨家離我們家大概15分鐘車程~
阿爸就開始揉麵團,準備餡料~ (我在旁負責拍照記錄)


終於來到包水餃的時間啦!
我包了很多歪歪醜醜的水餃~ (從小就沒進步)
因為阿爸太會包了~
咻一下就包10個了! (我只包2個..)
阿爸還教我小籠包樣式的水餃~ (哇哈)


我跟阿爸先把素食水餃包完~
之後阿爸跟張阿姨再把肉餡水餃包好.. (好多水餃耶!)
這之間我負責煮青菜湯~


下午快1點我們才終於搞定了! (肚子餓啦!)
桌上有葷素水餃,甜點! (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終於可以開動了!!! (甚麼都吃完全看不出來我昨天才腸胃炎發作..=.=)
感謝老天沒讓我今天才發作不然啥都別想吃了~ (昨天吃了一天稀飯配醬瓜)


飯後甜點是我跟張阿姨準備的!
我帶來的芋頭蛋糕是出自Nancy阿姨之手! (台灣口味)
張阿姨買的紅莓蘋果脆派是餐廳訂來的! (美式口味)
超幸福的唷!


吃飽喝足之後差點忘了還要做蔥油餅跟香椿餅~ (但我們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先做起來改天再煎來吃~~


回家之前在張阿姨家後院拍了張照片~ (目前溫度為零下)
從早上8點到下午3點多都在張阿姨家度過~ (時光飛逝)
等會還要跟阿爸到養老院看阿公~
今天路上都沒啥車子~ (都在家過節)
很有台灣過年的味道!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