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city mug拿到手超~~~有fu!
因為2008年我們為了幫小游老師準備帶去北京參加友誼賽的合唱團~
那時我,媽咪,婉淇,慈恩都一起幫忙合唱~
那一次去除了參加合唱團比賽以外~
我們還有幸到處參觀了北京各大名勝古蹟喔!
像是這city mug上面印的great wall~
我們那時也有去唷!(見下圖)


雖然說沒去過長城真的有機會要去親眼目睹一下~
但是去過的我還真的對這一小段長城沒啥好感覺~
因為長城是前人們用石塊一塊一塊建成的...
所以...每一階樓梯可都是高低不一樣咧!
走起來很吃力~
完全跟我想像中的"樓梯"差很大!
加上那一年剛好我右腳十字韌帶拉傷~
走這石梯超有痛苦的fu....(難忘呀~)
雖然對這石梯有小小的抱怨~
但還是非常佩服中國人建長城的精神!

anyway...
兩年前本人我還沒開始瘋狂蒐集city mug..
所以那時並沒有買mug回來~
這一個mug要感謝佩裕~
是她的親戚在北京工作~
回台探親時順手幫我拎回來滴~(感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