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
Orange去Brazil是洽公還是展覽..
我本人也問過她N遍了~
但我就是想不起來她去的目的了!!
我還很努力想從她部落格照片找出蛛絲馬跡~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
誰要她當空中飛人這麼多年~
一年中要去的國家也這麼多~
搞不好她自己有時都會搞不清楚咧...
感謝Orange出國不忘到處幫我搜集Starbucks City Mugs!
這樣離我搜集到整套世界國家杯的日子應該會越來越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