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0a

今天聚餐收到了公公國中同學小蔆送的星巴克DT咖啡車!!! (超驚喜的啊!!!謝謝妳!!!)

這是頭一次知道星巴克除了可以蒐集杯子或熊熊以外,竟然還出限量版的玩具迴力車!?

公公的同學說這車牌號碼031227是門市的號碼~

我上星巴克台灣官網門市查詢都沒有顯示門市號碼,

所以也不曉得這是哪一間門市的限量咖啡車??

不過有查到台灣目前有3家星巴克得來速~

應該就是3間裡其中的一家吧!

小小一台最吸引人的就是車頂上頂著的星巴克咖啡紙杯呀!~ (可愛!)

 

 

 

 

DSC_0252a

回到家幫DT迴力車拍照留念~

 

 

 

 

DSC_0255a

這是包裝紙盒的背面~

DT是drive-through的縮寫唷!

就是得來速的意思!

 

DSC_0264a  

去年為了我蒐集的星巴克杯子量身訂做的杯櫃已經接近滿房狀態!!!

所以把迴力車直接置頂擺放!!(在杯櫃頂上顯得非常迷你~)

2/3是我有去過的國家或城市自己買回來蒐集~

1/3要感謝親朋好友出國還不忘我有在蒐集,帶回來送我的!

(非常感恩!!看到杯子就會想起你/妳們~~)

不知道會不會即將又得要訂製另一個杯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