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David~


我與Clarence!

最近愛上了看曲棍球~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到現場買入場不如坐在家裡欣賞~
不過我還是覺得在現場看很震撼!
專業的音效加上爆滿的觀眾席~
現場球員跟觀眾的互動~
是電視無法表現出來的~
尤其是幾乎每個fans~
為了自己支持的那一隊而穿上球隊的制服~
還可以選擇你最愛的球員號碼..
看到大家為了支持自己的目標而一起努力的感覺~
讓我在現場深深的感動著!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受羽球或游泳以外的運動活動~
我討厭任何一種大顆的球~
尤其是籃球!!!!!!!!
原因是...
小學時姊姊跟表姊在巷口玩籃球~
剛好那天媽媽煮了茶葉蛋~
我剝好蛋殼後就想拿出去給她們吃~
結果才出家門走沒幾步路~
就天外飛來籃球打到我的臉~
這樣也就算了!
連我手上的茶葉蛋都被打碎滿天飛~
還有碎蛋黏在我臉上!!!!!
從此以後~
我厭惡球....
小學國中體育課別人都是游泳課報病假~
而我只要是打球都想裝病..:p

更多曲棍球賽精彩照片請點入:*NHL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