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友人萵苣約在台北車站樓上的美食區用餐~
第一次發現台鐵樓上變成微風美食街是因為hon帶我來的~
我還很驚訝台鐵美食街怎麼悄悄地變了!
應該是說我有超久沒上台北車站的美食區...
跟萵苣站在一起我就變得好小一隻...(是怎樣)
而且這張照片主角可是後面的那支汽球柱喔~
為了不擋住汽球柱我們倆好像很不熟似的... :D
萵苣說這也是改裝後他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就晃阿晃的最後才選一家坐下來吃~
美食街的素食不多樣~
只有一家蘭州拉麵有出素食拉麵~
再來就是明德素食(秤重的)..
吃吃喝喝聊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還到捷運地下街壓路~
腳痠了又來到McDonald's點Oreo冰炫風~
Oreo冰炫風可是我跟大姐在美國讀書時的最愛唷!
而且美國還有分small or large size..
台灣只有small的~
而且要NT$49..
份量也很少....
我跟萵苣邊吃邊抱怨 :P
anyway..
今天很開心的事拍到了今年第一棵聖誕樹!
就是在台鐵微風廣場囉~
我嘛~
就是看到閃閃發亮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