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交朋友~
也很願意跟朋友交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是永遠的好朋友~
但是...
很討厭那種裝熟的人~
尤其是那種奪命連環CALL的人~
先生小姐你們也幫幫忙~
我又不是閒人~
可以沒事就拿著電話跟你講個不停~
"我也有我自己的私人時間"
更不要覺得我在家就一定很閒OK?
就算在家~
時間也是我自己的~
我可以選擇要不要接你的電話~
尤其是我知道你只是單純想打電話來"純聊天"~
並沒有什麼急事的時候...
不是所有人都有閒空跟你拉ㄌㄟ~
所以~
下次你打來時~
我既然沒有接電話~
就請不要再拼命連CALL十幾次~
既然沒有接電話就代表我也在忙~
如果真的是急事就請CALL "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