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不離身的東西..
就是兩瓶眼藥水!
好像自有記憶以來我就常常要去看眼科~
小時候還記得都是爸爸媽媽陪我去的~
眼科醫生會拿著透明的玻璃水壺~
裡面裝著是透明的水吧?
就往我的眼睛倒~
是在清洗的一個步驟!
然後就給我點眼藥水....

活了24個年頭~
一直到今天~
它們還是要不離我身!
想說有幾個月沒去領藥了~
擔心下個月初要參加的神威育樂營~
在高雄深山突然眼睛發作可就不得了了!!!
好不容易今天下午擠出的時間~
還特地請猴猴載我去眼科..
騎到眼科門口竟然鐵門拉下!
走近一點看只見門上貼著:醫生出國進修...25號才回來..
真是給它&#%#@$~!
不過看了好幾家眼科~
就只有這一家王眼科的眼藥水合我的眼睛..
只好摸摸鼻子再等幾天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