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在健身房裡打混~
總是天天都能見到許多男男女女!
誰說只有男生愛看美女~
我想美女也愛看猛男吧!
我就是其中之一...^0^
尤其是那種專門來健身房裡練肌肉群的男生..
不曉得為什麼~
看著他們邊舉重邊哼出的聲音(感覺一直在很用力)~
就覺得有股魅力~
讓我想再看一眼!
哈~
其實我覺得男生壯一點才能保護女生~
而且會讓人覺得有安全感~
當然不是說一定要練到肌肉塊塊分明~
但至少要讓身體有一定的運動基礎!
男人都愛欣賞美女~
但從不照照鏡子看自己長什麼模樣~
只會一昧的追求完美的女人~
孰不知女人為了讓自己更有魅力~
可是要花多少時間來努力雕塑自己!
如果男人肯多花時間在自己的身上多下功夫~
我想女人會考慮多愛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