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兩次瑜珈師資課程之後~
差不多把狀況跟流程都搞清楚了!
一早阿爸就起床幫我煎蛋 :D (我有好阿爸)
我自己做了2個超級大的素漢堡~ (時間緊湊所以沒有照片)
然後帶了西洋梨跟香蕉~
因為今天的課程從早上9點多一直到下午5點!
如果沒有自己帶食物會餓死~
是可以在附近買速食但是餐餐都買外面金額很可觀呢!

今天最具戲劇性的話題就是..
早上阿爸載我到sobo分店~
把車門關上我跟阿爸say goodbye~
轉頭走到教室門口,門是上鎖的..
sobo分店裡的教室已經有人在上課了~ (通常櫃台沒人就會把大門上鎖)
我才猛然驚覺!!!!!!!!!
今天是在nobo分店上課!!!!!!!! (oh my god!)
重點是等我轉頭努力找尋阿爸的車時~
我眼睜睜看著他轉出大馬路揚長而去……….
眼看就要9:30am了我該怎麼去到另一間分店!! (now what?)
突然有個小姐朝sobo分店走過來手上拿著瑜珈墊~
我想她一定是來做瑜珈的!
就上前去詢問她是否可以借手機給我用一下? (我不是壞人..)
大概跟他敘述了一下我的狀況~
這時旁邊有個大哥聽到我的故事~
他是專程從家裡開車來幫他老婆送瑜珈墊的~
他說他不是怪老伯,他可以載我到nobo分店上課!
我根本就是碰到了救星!
沒想太多就跳上他的車子在10分鐘之內到達了nobo分店門口!
好感謝他呀!
他說他老婆是佛教~
為了要多了解佛教的起源~
所以他花錢讓老婆來上瑜珈體位法課程~
下車以前我跟他說他今天真的是我的天使來的!
大哥也開玩笑說他今天真的是為了幫助我而來的!
感謝上天沒有讓我上課遲到!
感恩在我身邊的天使們的護航 :D

來到nobo教室終於看到熟悉的同學們…
我跟他們說: “妳們絕對想像不到我今天是怎麼到達這裡的!”

anyway…
今天的課程比較有挑戰性的部分就是..
要上兩堂瑜珈課!
9:30am-10:30am一堂C1 (初級)
12pm-1pm 又有一堂C2 (中級)
在上第二堂C2的時候~
差不多上到一半時我已經開始覺得沒力~~
需要補充維他命才行!

除了上午的兩堂瑜珈課之外~
我們今天又深入討論了幾個體位法~
也跟同學們互相輪流教學~
雖然時間很長~
但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充實!

Week 1
Sun, Oct 17th 9:30am-4:45pm all together/NOBO
9:30am-10:30am C1 class
10:45am-11:45am Finding music for your yoga class
12pm-1pm C2 class
1pm-1:45pm Shower/eat
1:45pm-4:45pm
Breakdown of Sun B and practice teach Integration through Sun B
Om Work-Take 30 mins and talk/walk yourself (or a friend)
from Intergration through Sun B
Look over Crescent Lunge Series.
Come prepared with ques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