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業的日子!!!
一對一考教學的時候超緊張~
但我還是辦到了! (很珍貴的一堂課)
我跟Rayanne一組~
她是我在這一班最熟悉的一位同學~
一切因緣都是從她舉手自願接送我上下課開始..
我答應她還會再回來拿其他的證照~
到時候一定回來看她跟她的家人們!
真的是很溫馨的一場結業式~ (當場真是熱淚盈眶)
瑜珈的力量無窮無盡!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留言本~
送給一路陪著我們一起學習成長的兩位瑜珈老師:Matt&Derise!
裡面也夾著我自製的瑜珈書籤~
書籤上有每個人的英文名跟中文名字唷!


除了我自製的小書籤送給大家以外~
還有另一位同學也寫了卡片送給每一位同學~
大張的是今晚領到的結業證書!
黑色那一捲是Core Power Yoga送給我們的結業小禮物:瑜珈毛巾

Week 8
Wed, Dec 8th 4:30pm-10pm together/SOBO
4:30pm-5:45pm C2.5 class
5:45pm-6:30pm Shower/eat
6:30pm-10pm FINAL T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