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下午班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換早班了...
在華南銀行打工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
雖然不是很有壓力的工作不過也很花眼力~
剛進銀行時剛好她們在找一個人幫她們掃描檔案~
也就是說除了平時跟大家一起打票據以外~
如果她們需要掃瞄就要過去幫忙~
剛好問到我我就答應她們了!
這一個月天天都需要幫經辦掃瞄檔案~
也因此都會跟兩位經辦姊姊接觸比較頻繁.....
感覺得出來她們的工作量很大~
除了塞新的檔案給我掃瞄時我們可以聊上一兩句話外~
其餘的時間都見到她們在整理檔案,打票據..等等~
她們也在閒聊中知道我大概的狀況~
她們都覺得我應該要找更好的工作~
而不是來銀行打花眼力的票據......:p

*^_^*^_^*^_^*^_^*^_^*^_^*^_^*^_^*^_^*^_^*

前兩天其中一位經辦姊姊去日本玩~
今天見到她時就塞了一個手掌大的紙袋給我~
說是要給我的...

回到座位打開來一看才知道是她去日本玩買了小禮物送我~
是一個有貓貓套子的鏡子!

頓時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是她卻有想到我...:)


*^_^*^_^*^_^*^_^*^_^*^_^*^_^*^_^*^_^*^_^*

換到早班以後就不能再幫她們掃瞄檔案了~
因為檔案通常都是每天下午才會整理出來~
而且也沒辦法趁掃瞄時讓眼睛暫時休息~
但是早班上完了下午的時間就比較多了~
也比較好安排我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