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在美國幾乎沒有人不知道)
老師上星期就有宣布可以打扮來上課! (因為她將會打扮來教課)
照片中爆炸頭那位女士就是本堂課的老師!
不過因為每星期日都要上兩堂瑜珈課~ (會流很多汗)
所以大部人的人都沒有特別打扮~
還是有少部分的人很精心打扮才來上課~
我則是戴著我的兔子髮箍上完整堂課~
因為有很多頭下身體上的動作~
整堂課都忙著在調整我的髮箍…..>_<
但是這兔子髮箍可是非常引老師注意呢!
下課洗澡換衣服之後老師還認得出我是上課戴兔子耳朵的那位~ (哇哈)
今天這堂課加入很多萬聖節的元素~
從音樂到動作,還有老師自創的口令~
讓整堂課笑到不行!
雖然說做瑜珈忌諱邊笑邊做~
但是這麼特別的瑜珈課 (有裝僵屍的動作)
我還是頭一次體驗! (會很難忘的!)


今天除了這堂萬聖節瑜珈課很酷以外~
下午還有更酷的雙人瑜珈入門課程!
這位Elysabeth Williamson老師研究雙人瑜珈超過十年以上~
今天她在上課中也表演了許多雙人瑜珈給我們欣賞~
大家都讚不絕口! (感覺像在看特技表演)
她也傳授了很多雙人瑜珈的動作給我們~
今天我也買了一本她出版的雙人瑜珈書籍~
打算有機會也多接觸雙人瑜珈的動作!
今天不管是瑜珈課程或是課本課程真的都太讚了!

Week 3
Sun, Oct 31st 9:30am-5pm all together/NOBO
9:30am-10:30am C1 class
10:45am-11:45am practice teach
12pm-1pm C2 class
1:45pm-4:45pm Partner Yoga and More Assists with Elysabeth Williamson
Om Work: Journal Questions, be prepared to share
In your opinion, what are the 3 most important qualities of a great teacher and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