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到中醫去看膝蓋軔帶的傷~
因為醫生幫我包了兩片藥膏在右膝蓋上~
所以回家的路上我以散步的速度行走~
差不多走到離家門10公尺的不遠處~
我聽到後方有機車行駛過來的聲音~
但是機車並沒有超過我就慢慢減速~
我下意識覺得他是準備靠近我~
沒想到真的緩緩的慢停在我的左後方~
其實不算停住~
而是他為了要配合我的速度所以放慢了機車的速度~
我當下就想說:
“不會吧!里長上星期才說最近我們家巷子這裡不太安全”
“里長要我們要小心不要被壞人集團叮上了!”
“不會連大白天壞人都這麼囂張吧!?”

所以我就往左後方望去~
看到一個年青人騎在機車上~
重點是他邊笑像是看到熟人的對我說:
“怎麼走得這麼慢阿?”
他才出口說完這句話就發現他認錯人了!!!
我並不認識他!
所以他很不好意思連忙跟我說:
“阿!抱歉!抱歉!我認錯人了~~~~ >_< ”
然後他就繼續往前騎走了~
其實他這樣自導自演的當下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答~
只是回給他一個微笑…

我只是覺的萬幸~
還好不是遇到壞人~
不然就算是大白天的~
我剎那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