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接到阿爸的越洋電話~
我在跟他討論要怎麼把禮物送到Mrs. Leewer家...
因為阿爸上個月回來一星期辦事~
我有準備了三包小禮物要送給三個朋友~
Linna(我2000年剛到美國在高中ESL課程認識的英文Tutor),
Laura(在ESL課裡的同學),
還有Mrs. Leewer(我高中Geography&American History的老師)..

在美國求學的這幾年~
Mrs. Leewer算是我的良師益友~
她常常讓我到她家去坐客~
在學校我是她的學生~
在她家,我是她的好朋友~
她常常說在我眼裡,她看見年輕時的自己...
也許就是那種感覺,讓我們很親近!
我們無話不談...
雖然有的時候她說的話我並不是100%都聽懂~
畢竟我學的英文單字還是有限~
但我會很專心努力把她說的話聽完~
然後回應她以確認我是否有聽懂~
有的時候也會因此多學習到新的句子呢!
最後我還認她做我的媽咪2號!
一輩子我都不會忘記她...

因為阿爸把家裡的網路停掉了~
所以我乾脆就在台灣這裡線上幫他查Mrs. Leewer家的地圖~
用了google的http://maps.google.de/maps把地址打進去~
沒想到我竟然能看到3D的街道影像!
確實是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我沒有用過這種可以直接看到3D街道的地圖~
後來我就好玩輸入了我們在美國的家址…
沒想到真的能看到我們家熟悉的門面!
重點是我2006回台灣時~
我們家drive way還沒舖上水泥~
我現在竟然可以從google map看到我們美國家的最新景象~
我還看著照片跟我爸討論起他舖的車道~
好像我就站在家門口一樣~
他也覺得特別興奮~
只能說現在科技真的很發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