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從家裡坐公車轉捷運再轉小巴~
就為了到達行前說明會的地方~
Jack是MOA協會北區總招~
今天的行前說明會就是在他家舉行~
他們安排了好幾次的行前說明會~
但我只有今天有空…
所以再遠也要赴約!

在小巴上我看見有人跟我一樣手持這要去Jack家的路線圖~
所以就聊了起來~
原來MOA主要是吸引大學生以上的學生來參加活動~
大部份學生都是在校有修過日文才會報名~
不過也有像我這樣跟日文沾不上邊的人~ :P
Jack家視野超讚!
從家裡望出去就是一整個東區的view…
101就近在眼前~
真的很不賴!


今天來初體驗所謂崗田式的日本茶道跟花道~
蠻有趣的耶~
自己泡茶才發現每個步驟還真是給它…(龜毛)
哈~
不過這就是日本人的精神~
做什麼要像什麼!


午餐是Jack的妻子幫我們準備的咖哩燴飯(還特地煮了一鍋素食的給我耶)~
配菜是很特別的 “山藥”
不是山藥特別是因為吃法很特別~
要先把山藥剉成條狀(用剉胡蘿蔔的那種工具)..
然後拌點海苔絲…
因為山藥本身就有黏液~
挫成絲狀的山藥就更黏稠(見下圖盤中左側邊白白的)!
雖然很特別但我還比較喜歡煮熟山藥像馬鈴薯的口感.. ^^”


今天感受到所謂MOA的親和力~
感覺上有點像我們道場的道親~
也交了一些有趣的朋友們~
下個月底還要參加第二次行前說明會~
See you guys!

結束後因為政成跟冠文都是師大研究生~
我也剛好要到古亭~
所以他們就順道載我一程~
沒想到騎到山下我們就被雨追著跑~
載我的他只有一件雨衣而且是短式的~
他堅持給我穿~
所以他從外到裡濕透透!
真的超尷尬的~
第一次載我的男生還要被雨淋…
哈哈~
只好跟他約下次出來吃飯我請客 ^0^
猜猜看是哪一位淋到雨咧?(見上圖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