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14)的外拍行程是在去西瓦練舞完之後~
我請跟我同班的君儀辣媽幫我戴上假睫毛~
因為我自己不會戴啦~~ xD
Amy老師還打破沙鍋問到底為什麼我要戴上假睫毛~
我跟老師說我們家hon要帶我到烏來拍雨中的呢喃~
老師的表情是新鮮又驚訝的樣子~
得知hon開阿金就在教室樓下等我~
Amy老師還很頑皮的煽動跟我同班的同學們~
從2樓的玻璃窗向車上的hon揮手..(哇哈~)
anyway...
今天的天氣剛剛好~
沒有太大的陽光也不算是陰天~
跟hon先在車上午食過後就殺上山企!!!!
(上圖)這張是hon抓我轉圈的瞬間~
是我最愛的一張之一~


這一張也很有fu唷~
這是鳥的動作~
看得出來吧!


我們這次外拍本來是要進內洞森林遊樂區~
因為上次來玩的時候覺得裡面風景很美~
很適合雨中的呢喃這支舞的意境~
後來覺得還是邊開車沿途取景也不賴!
所以我就沿路光著腳在外面走來走去~(跳來跳去)
這次拍出了很多很有fu的照片~
以後應該會有很多舞蹈的外拍~
原因是覺得可以藉由這樣讓我把學過的舞蹈都拿出來複習~
也可以練練我的臨場感~
期待自己的表現~
^_^

♀烏來外拍-雨中的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