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er: 吳昌儒
Photo Taken Date: 9/24 2012

當初跟公公在籌備婚禮大小事宜時~
我們並沒有預算要拍這套排灣族傳統服飾!
主要是因為要從部落的工作室租衣服,是算天數租借~
女生租一整套禮服平均一套24小時(一天)要NT$2500~NT$3000不等~
男生的租一整套平均也在NT$1500~NT$2500不等~
評估後我們都覺得不符合經濟效益~
直到有一天公公跟我聊天時聊到,說媽媽(我婆婆)在問,我們有沒有拍傳統服飾?
雖然聽起來只是隨口問問的一句話~
但聽在我的心裡直覺告訴我,我們拍一下可能比較好! XD
後來回到部落的家,跟公公和婆婆討論後決定還是會拍攝排灣族傳統服飾!
我的紅色禮服是跟公公在新店的阿姨借的~
阿姨說她也是年輕時就買下了,整套要價NT$36000 (很驚人的數字!)
公公身上穿的則是他阿嬤當初自己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的~
阿嬤是要留給公公的大哥以後結婚時穿的~
因為我們是他們家第一對成婚的~
所以就先借來拍照啦!
男裝女裝都是很有歷史淵源的呢!
也很感謝幫我們拍攝的吳昌儒攝影師!
原汁原味呈現了這兩套排灣族傳統服飾!



再來還要感謝阿妹公司提供的日本羽鈦《小鈦珠》純鈦鉤式耳環!
因為拍攝這組相片的攝影棚剛好就在阿妹公司旁邊~
從小就是過敏體質的我很怕戴到質量不好的耳環~
因為質量差的鉤式耳環戴一陣子耳洞邊緣就很癢,嚴重還會痛! >_<
剛好阿妹在日本羽鈦上班~
之前就有推薦我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純鈦~
戴了不會氧化過敏~



拍攝前突然覺得耳朵上少了裝飾品~
阿妹就很好心從公司拿出來這個日本羽鈦《小鈦珠》純鈦鉤式耳環~
剛好我身上的排灣族服飾也有許多小鋼珠!
配起來超搭的!!!
掛上耳朵也不會覺得有重量,很輕巧呢!



連續拍了二個小時~
換了三種不同的帽子~
耳環還是搭呀! XD
而且有趣的是.....
拍攝結束回到家後....
我完全沒有感覺到耳朵上還掛著阿妹借給我的日本羽鈦《小鈦珠》純鈦鉤式耳環!
可見它的材質都不會讓我的耳朵過敏呢! (果然是好貨!)
很棒的鈦飾品!
也很感謝阿妹的提供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