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怡的傑作!!!
親朋好友看到這次的成果照片都說:"原來妳不是外星人,妳是古代人嘛!"
(大部分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的思想像外星人....=.=)
話說...星怡是我去年在印度舞蹈教室認識的同學~
在談話中發現她曾經學過好幾年的歌仔戲~
她的媽咪在高雄也有成立歌仔戲劇團~
星怡曾經也是到處演歌仔戲的名角之一呢!
後來是她有了正式工作就慢慢淡出歌仔戲的行列...
很想多方嘗試不同藝術舞蹈的我~
跟星怡約好有機會到她家再來把玩一下她的歌仔戲行頭..
不過這約定也拖了好幾個月呢!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啦!


中午到達星怡家~
我們開心的聊天吃過午餐後就開始塗塗抹抹啦!
整個過程我們倆都有拍照起來留念~
星怡說離她上一次碰這些"行頭"已有3年之久咧!
她大概脫離這一行已經有7年了~
因為工作忙碌讓她不得不暫時放下歌仔戲的表演..
今天算是讓我體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歌仔戲~
也順便讓星怡好好的回憶這曾經伴隨著她成長的一點一滴..
看得出來當初她對歌仔戲的熱忱與感動~
雖然從頭到尾我是坐在那裡被她塗抹+搞東搞西的人~(不能亂動唷)
但心情卻隨著她的眼睛散發出來的興奮高低起伏著!
這些頭上的行頭~
星怡說那可是她自己到後車站買零件回來DIY拼湊而成的唷!
每一支髮髻跟髮夾~
都是她用心黏貼造型而成!
所以都是她的寶!
還有頭上這頂頭髮~(她說當初買至少都要上萬呢!)
也是她演出時常常跟她上台的寶貝呢!


我們就在邊聊往事~
邊造型的時間裡~
在她家待了一整個下午!
很開心能陪她一起回憶這一切~
也很感恩她願意跟我分享這些寶貴的藝術!
謝謝妳嘿,星怡!
那一天結束前不是只有妳很激動~
我也很激動呢!
哈哈~
下次我們約好了要來個印度裝外拍!
還沒有結束的這一天~
已經在期待下一次的約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