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小曼的拍照約是星期六在花蓮臨時決定滴!
因為聽到小曼說她很羨慕攝影大哥拿著相機~
"咖嚓!咖嚓!"的感覺很讚!
所以我就跟小曼說我家相機借妳過癮一下囉~
不過重點要小曼的中暑要好了才能約出去拍照 :)
(她跟我們去花蓮兩天一夜的第一天中暑....)

剝皮寮我沒有去過~
又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今天就跟小曼,倆姊妹來逛剝皮寮吼!
天氣很好~
陽光很大~
第一次用單眼拍攝的小曼不知從何拍起~(很可愛)
我們倆邊逛邊拍~
我還邊碎碎唸告訴她景要怎麼抓~
構圖要怎麼取~
一整個很忙~ >_<

小曼說其實她想幫我拍照想很久了...
在不認識我這位大姊姊之前~
她注意我很久...了...
(感覺這種話應該是單戀的人會說的..)
今天她說她算是心想事成!
(真讓我覺得很驚訝!有小女生一直偷看我很久了..)

約好了下次再給小曼練習拿相機的機會喔~
等天氣涼一點~
再一起出去玩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