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六有空閒在台北 :)
是ㄠ來的!
因為天真道場的表演在即~
每星期六合唱團都要安排幹部到花蓮去教唱~ (幹部群人很少)
所以這星期不是我去就是他們去~
怎麼輪流就是我們幾位精英!
算一算我已經連續去了4個禮拜六了嗎..? (數不清了)
雖然去花蓮了愿很開心~
但很偶爾還是有想小小的放鬆的心情~
今天安排了其他幹部到花蓮教唱.. (其實是讓大姊去花蓮)

媽咪還問我說: "惠呀! 妳這星期不能去花蓮是有事嗎?" (哈)

我跟媽咪說: "沒有特別的事,只是想休息" (是偷懶吧~阿哈~)

每星六都已經習慣安排義工的時間~
突然沒事做了反而有點驚恐!
不習慣一個人,想說出去走走咧~
當下就想到我答應過我們的小曼! (大人不能騙小孩!)
有空就讓她練習拿單眼拍照~

二話不說就馬上約~~~(行動派!)
就促成了今天的沙灘行!
今天的太陽超大超亮眼的~
但是我覺得積極努力的小曼在我眼前才是最亮的唷!
一路上走走逛逛拍拍~
開心的咧!

下一次的外拍行要等阿姐我回台灣再來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