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7/1正式挑片後,7/11我們到過蘇菲雅麗緻看修片..
媽咪發現第一次刪的太快,決定再把她的獨照重新瀏覽一次!
所以7/11我們又多挑了6張媽咪的個人獨照~
今天7/18就是看完整的修片日~
加上選擇做本的水晶封底面樣式~
還有一些贈品部份的照片選擇...
每次都想說約2點應該3點就可以離開蘇菲雅麗緻門市....(我失算了!!!!)
但是每次處理告一段落看錶...5點了耶!!
anyway...
就在幾次的挑片,修片後終於今天有了新進度!
就是要選擇照片做本出來的排版...
我跟媽咪還以為今天拿到照片dvd就可以走人了...
就在門市遞給我們她們的排版初槁之後~
我跟媽咪一整個盯著那幾張紙恍神了許久..


因為媽咪希望她獨照的部份可以另外做一本~
所以排版就分成媽咪這本跟全家福的另一本...
比較厲害的是媽咪~
她很快的就想出她想要修改的樣子跟感覺~
一次又一次編排跟溝通~
光她的獨照排版就重新印了3次!
終於搞定她的部份... (快!狠!準!)

這時時間又來到5點...
我跟媽咪看了全家福部份的排版一眼~
我們倆決定先把這初槁帶回家好好研究一番~ (大工程)
下次再約到門市做溝通..
終於可以了解到大姊說的: "好像到蘇菲雅麗緻上班" 的心情..(哈)
但也因為這次這樣的流程全程參與~
讓我了解到拍結婚照的過程真的很繁瑣耶~ (但也很期待啦)
這跟以前拍藝術照完全不一樣~ (停留在用底片的年代)
現在多了修圖這部份,人就會想要求完美!

下星期就是看媽咪的本子成品,加上全家福的排版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