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行李箱拿出來的都是回憶…
本來想好好把它們都看完的…
但是還沒讀完第一封信…
整個淚流滿面!
根本讀不完嘛~~
所有的情緒跟景象~
像是龐大的電流從背後往大腦衝上來~
停止不了的眼淚~
大顆大顆的往牛仔褲上滴…

那天你問我說為什麼沒有把它們看完?
我也很誠實的告訴你因為我不敢看…
我怕自己會哭…
就是因為每次拿起來看到一半都會哭~
所以根本沒有勇氣再把它們拿出來看…

這麼深刻的感覺~
一直都深藏在心底…
沒有想過自己認為劃下休止符的譜~
再經過彈奏…
有一天卻能讓彼此再聽到旋律…

都是你啦!
害我哭到鼻孔都塞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