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大香山敬老節表演後~
合唱團就開始在籌備配合今天的表演節目了!
除了大香山本身的大年初一表演也要籌備以外~
合唱團又多接了一個配合花蓮天真表演的case..
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
這次一貫道花蓮縣支會的聯歡會~
是我們在花蓮天真成立了合唱團後第一次參與的活動!
每一次道場接的表演~
合唱團都是很戰戰兢兢面對~
除了每星期的團練,還是團練~
只有不斷的練習,才會有進步~
除了台北大香山每星期日的團練以外~
花蓮天真的團員也是每星期要團練一次!
從去年夏天天真合唱團成立之後我們變得更忙碌充實了~
每星期都有幹部陪著媽咪(游老師)到花蓮教唱,練唱~


這次合唱團發表了2首道歌(採柑悟道,心的方向)
和1首安可流行曲目(送愛)
雖然我們的表演還不能算是成熟的歌聲~
但卻依舊震撼了現場在座的所有道親唷!
"送愛給別人,我心中愛更多"
是我們安可曲中的一段歌詞~
我想傳道的方式有很多種~
可以讓人感動的方法也有很多種~
唱道歌,就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很正面的,直接的,打動人的心靈 :)


這次為了配合一貫道花蓮縣支會的活動~
花蓮天真還增加了一支民族舞蹈~
由天真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媽媽與阿媽們所組成的民族舞蹈班~
大家都很用心的在配合此次的表演活動唷!
同一支舞不知道練了有沒有超過50次~(或更多..)
一開始練習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到最後能呈現出默契的表演~
游老師說要給她們打"100"分!



這一次除了合唱團與民族舞蹈表演~
我,媽咪(游老師),和姐合跳了一支印度舞蹈~
這一支寶萊塢印度舞名為"DolaRe 女神之舞"
這支印度舞我們是在西瓦印度舞團學習的~
對印度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西瓦的網站唷!
其實連續忙碌了兩天準備著今天的表演活動~
上台跳舞時我早就覺得只有我的精神在台上~
肉身早已不聽使喚了...
累到一個不行的狀況~
甚至在舞台上的當下總覺得自己不是在跳舞~
搞不清楚的狀態下,表演完了這支舞..
雖然很疲憊,但表演還是要進行~
這次所有的節目都很圓滿~
就像點傳師說的:"順利絕對不只是人為,還有老母的保佑"
感謝這次配合的所有人~
大家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