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要負責到花蓮天真教課的訊息~
因為媽咪這星期三臨時有事無法前往花蓮..
媽咪說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拉著行李坐火車去花蓮~
所以從我踏出家門一直到我到達台北車站月台~
媽咪狂call... =.=
為什麼呢?
很簡單~(真的..)
因為我很路癡.. xD
以往有太多的不良紀錄~
所以害媽咪不得不神經兮兮的...
我跟媽咪說我又不是去搭飛機去美國~
只是坐火車去花蓮耶?
她還是很不放心.. >_<
哇哈~(只有當事者還笑得出來)

經過了溪流~
又來到農田~
之後會看見海~
就知道花蓮快到啦!


其實偶爾這樣一個人行動~
感覺還不賴耶!
雖然很想睡了但看到窗外的景色還是會讓我眼睛一亮!


來到花蓮火車站~
就見到百合點傳師跟周大哥站在出口~
肯定是媽咪怕我丟掉所以點傳師才親自來接我吧...>0<
真是尷尬~
不過感覺很貼心~
她們站在出口像是來接親人一樣 :)
星期三目前在天真的瑜伽課共有兩堂~
下午班是2點-3:30
晚上班是7點-8:30
今天的花蓮霧氣很重~
左圖是今天的風景~
右圖是以往可清楚看見山的風景~
差很多吧~
所以就把他拍起來~
周大哥還問我說看不到山我在拍啥?
我說清楚有清楚的美~
看不清楚也有它的美呀!
哇哈哈~(自己頭頭是道..:P)
不過兩張圖擺在一起真的是天壤之別阿~


今天很lucky還讓周大哥幫我做臉~
利用下午的時間來到周大哥仙妮雷德新開幕的店面~
周大哥說他要在7月準備考乙級美容師證照~
希望我的臉能借他練習一下手勢~
所以就做了清潔與去角質的服務唷~(舒服~~)
晚上教完又匆促得請周大哥載我到火車站~
因為星期四我在台北還有課要上~
一定要趕路~
晚上的火車根本就是冰箱嘛...
冷死我了..
hon到火車站接我的時候馬上就載我去喝熱熱的豆漿~
因為我全身跟冷凍豬肉一樣冰~
雖然一天來回行程很趕~
但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