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了整首歌曲中最嫵媚的動作~(我自己覺得啦!)
其實越聽越覺得習慣了曲子的旋律~
在學這支舞蹈前聽過這首歌曲~(並沒有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要練舞所以常常聽到~
就習慣了…(是習慣?是喜歡?)
Any way…
今天太陽超大總覺得西瓦教室的冷氣都不涼了~
我臉頰發燙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快中暑!!! >_<


這個摘花瓣的動作Amy老師可是不斷講解~(見上圖)
她說 “絕對不可以” 動作太快帶過去!
一定要帶點緩慢的感覺進去…(要一直練~~)
看我們可是有模有樣呢!(嘿嘿~)


這臉上少了什麼呢?


原來少了像這樣的笑臉啦!(NG畫面才笑出來的)
老師一直說: “蘇勤惠小姐,微~~笑~~!”
每次老師說我才笑~
因為沒有習慣笑啦!
不過九月份的發表會要是再不笑~
我可能也不會給自己及格的分數!
所…以…
誰來陪我練習笑阿…(在我後面拿鞭子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