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
所以晚上都翻來覆去的~
時常要調整位置讓自己可以吹到電風扇..
今天要上氣功課~
每次上氣功課就是7:20起床,舅舅要上班前7:30會來載我去上課..
早上被陽光亮醒~
看到老姊也在動來動去~
意識沒有很清楚的問老姊說: "現在幾點了?"
老姊看了一下手機回我說: "嗯..6:35...."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因為我以為我睡過頭了..)
我二話不說跳起身來打電話給舅舅..
舅舅接了電話: "喂?" (還在睡覺的聲音)
我問: "你今天會來接我去上課嗎?"
舅舅問: "會呀~不是前幾天講好了嗎?現在幾點?我鬧鐘沒響嗎!!"
(舅舅也以為他睡過頭了!)
我說: "嗯!6:37了!"
舅舅說: "喔喔!才6:37喔~我平時都7:10才起床的"
(這下我才突然回神發現我們倆都沒有睡過頭,是我太早醒來了...=.=)
(嚇到自己也嚇到舅舅...哈...)

anyway...
今天也站樁30分鐘~
現在手臂雖然不會像之前那樣很痠~
但是還是沒辦法完全做到徐叔要求的境界..
他說全身只有腳下有力~
其他地方都要放鬆~
把往上衝的氣用想的讓它們往腳下去~
(喔!原來真的是要用想的!)
要怎麼讓氣乖乖的往下沉咧?
在閉著眼站樁的某一刻~
我好像有感覺到~
又好像沒有~
不曉得那樣是否就是徐叔要我做的~
但徐叔說只要方法對了~
就可以感覺全身很舒服~
所以在某一刻也許我抓到感覺了~
但在下一刻它又不見了...
只有腳底不斷的發痛發脹..
每次到了要拔樁的時候最難受了~
因為腳底超痛!

今天我自己很神勇的沿著沒有人行道的車道一直走~
想找到舅舅載我來上課的那條橋...(好像叫華中橋?)
因為我想到那裡坐307過個橋就到我家附近了~
沿途的駕駛人見到我都覺得我很奇怪怎麼走在行車道路上~
走了很久(還走過頭)~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307啦!(看到站牌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