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又是匆忙的衝出家門..
媽咪剛到家看到我急急忙忙的樣子又開始碎唸我..:P
說我每次都是出門時間快到才開始準備出門的"行頭"~
雖然很急忙不過還是順利的在上課時間準時到達教室(哇哈~)
今天的進度比較趕~
因為Amy老師說今天教的這一整大段一定要一起記~
不然會容易搞混..:)
老師今天很high耶..
因為她說這一支舞她快要教完咧~
應該是有成就感所以很開心吧...^_^
這首歌我自己蠻喜歡的~
可能是因為有看過雨中的呢喃的電影~
所以可以很容易進入這首歌的情境~
今天回到家看了一下同學幫我錄的video~
發現老師所說的這一首歌都在線條~
要有流暢的線條..
下星期二上完就要準備結業啦~
時間過的真快~
又要準備跟同學們say good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